2008年1月30日

上核心课程的过程

去年十月份,我跟一群朋友到新山去Money and You 第两百期做复习生。之前,我已经听说过核心课程(Core Value)了。但是,之前我自认为我已经是一个很完美的人,不必要再去上什么课程。在那儿,我认识了Nikko(一个很有灵性修养的女人)。她否定了我,认为我还是有必要上核心课程。当时,我口头上还是很抗拒,但却有点心动了。接着,我又遇到两个上了课程的朋友,听了他们的分享,我当时就决定报名参加。Nikko 为了要陪伴我及另一个朋友,也去做工作人员。

在我决定要去上课程后,我还是有点犹豫。因为上那课程的费用很高,又要路费(乘飞机到Sarawak)又要住宿费。Nikko 马上就解决了我们住宿的问题。她安排我们住在一个好人-Jenny 家。

12月3 日,我提起了行装,在LCCT飞机场时认识了Frayer(Nikko 的另一个朋友)。我们一起上CV1(核心课程有CV1,CV2,CV3,CV4 and CV Grand).到了Sarawak的飞机场时,Sarawak 的其中一个好男人-海风来接我们到Jenny 家。

当天晚上,海风又来接我们到理贤的住家(借用办课程)上课。当晚,我见到了被神化了的Linda 老师,Khor 老师等。老实说,第一天晚上及第二天的课程,我觉得很无聊。每当有人问起我为什么会来上课程时,我都会回答说是被Nikko 骗来上课的。相信Nikko 当时也被我气得吹胡须。(对不起,Nikko)

第二天晚上,Fishball跟我们分享,我问了许多问题,他敲敲我的头说不要用你的脑去想,用心去感觉。我当时还是不能体会,怎么个用心法,难道都不必用脑吗?

第三天,Nikko 交待说你必须倒空自己才行。我尝试倒空自己,带着空空的躯体及脑袋上课。当我这么做时,很神奇的,我突然会feel 到很多之前我feel 不到的。在这一天,真可以说我这才真正认识我自己,这么久以来,我都不曾活自己。甚至,我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什么是活在当下?什么是觉察?怎样做选择?到了这一刻,我慢慢的领悟到了。顿时,我感到非常轻松,很难去形容这种感觉,总之,身心都释放了。

第四天,我发觉我的笑是真正从心里发出的,感觉有点不正常但很舒服。我知道我已经释放自己了,不再用无形的绳子捆绑自己。我心自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