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未来的三个月

未来三个月的日子是难过的,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和实现自己的愿望,我要挨着过完这一百天。
怎么说这一百天是难挨的呢?就一样一样来细说,为了追求我自己的梦想,四年前,我报读了大学远距离课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除了要回校教学外,每隔一个星期就要到怡保大学分院上课。今年四月我就会完成我的大学课程,但是问题是我要在这三个月里完成三个assigment,在2/2-3/2及23/2去槟城做科学试验(我选读科学),还要到中学去作reseach,要在31/3交上报告。四月头就是大考了。

不只是以上的事情罢了,我目前是学校的课外活动主任。偏偏学校的各种活动也是要在二月及三月进行。过了华人新年后,有各种各样球类比赛及田径的会议。之后,还要进行比赛。所有的一切也会在四月完成。我是课外活动主任,所以这些事都需要我去安排及与负责老师配合。

每当想着要过这非人的日子时,我感到很沮丧。但是还好我收到了一个朋友的短讯,他说:Everybody had their own way of choice in their life. So there is no need to prove thing is right or wrong. Then,you will not have anger. You will happy all the time. 很感恩身边有许多十分的朋友。

3 条评论:

Joseph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seph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sephine 说...

再怎样忙,再怎样没时间,即使害怕忙不来,到最后一切还是会迎刃而解的。你我也不是都经历了四年了吗?有哪一次没交成功课,有哪一次考试不及格吗? 都没有,是吧??? 朋友,只要有积极的态度,一切问题到头来都不是问题。 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