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失落感

昨天,收到了一个在核心课程认识的朋友的短讯,她说她现在将要飞去古晋上核心课程2,问我几时要去。我当时立刻就感到有一些失落,我很喜欢那环境和磁场,在那我找到我自己。无奈种种问题,我不能去参加。

晚上,有接到Nikko (一个很干拿晒但又很酷的女人)的电话,一样的问题,问我几时要去参加课程。我真的失落了。我很想很想去..........又一次感到无奈!
今夜,我忍不住了,看看时间他们的课程大概结束了,就赶紧打电话联络他们,问问他们这次上课的情景及感受。我好羡慕好羡慕.........

后来,幸好我收到了海风(古晋的好男人)的短讯,他说我们所拥有的都一样,那就是Linda 老师说的选择的力量。今次我不能去是因为宇宙有它的安排,活在当下最重要。我顿时感到释然,我还不能真正活在当下,我对很多事还是有反应。

我应该好好的再去阅读4agreement 来帮助提升自己。但还是要在这里感谢cv的家人,谢谢你们给我的爱,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