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选择放下

背了四年这沉重的包袱,我终于选择放下,让自已的心自由。

四年前,我面对了所有已婚女人最怕遇到的问题。一向来被公认最恩爱的一对因为对方的背叛而成了怨偶。

到了今时,我也不必要去争论谁是谁非。总之,发生这样的事情,双方都要负起责任。

四年来,我对他都存有期待,我太爱他了所以我一直都不舍得放手。我希望有一天他会回心转意。但是,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我感到不快乐。

今日今时,我选择放下。并不是我不再爱他,而是我觉得我身边还有许多人更需要我的爱。我要学会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人。没有人爱很可怜,不过没有能力爱人更可悲。我不希望自己是个可怜又可悲的人。

自从做了这样的决定后,我的心平静了。

在这儿,我要感激他。因为他的背叛让我更认识自己,找到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