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做实验的日子(上)

2月1日(星期五)我和一群大学里的死党去槟城的理科大学做试验。收到消息说试验的日期是2日及3日这两天时,我感到很烦。所以在我启程的这一天,我的心情闷闷不乐。但是这种心情在我驾车接了那几个开心果死党后,就烟消云散,雨过天晴了。

从怡保到槟城,一路上,不曾间断的笑声。高速公路外的人如果会听到我们的笑声的话,一定会以为这一群人是从那一间精神病院偷跑出来的。但是老实告诉你,那活在当下的情景是许多人都羡慕的。

我们几个为了平衡及爱自己,给自己租了一间很豪华的酒店。走进那酒店里,什么乌烟瘴气都消失的无影无终。(先吊吊你们的求知欲,下次我会很详细的介绍那酒店。)

晚上,我们这一群饿鬼要出动去找美食,为了不再闹笑话,(这笑话以后再慢慢讲给你听。)我们选择驱车一面兜风,一面看有小食挡就停下找吃。人家说好事都是会随着那没有心机的人,我们发现了一个好找吃的地方。这地方的食物“又平又靓”,地方更是一流。大自然里充满了负离子的空气,抬起头就可以欣赏星月。

我们这群人在一起,每时每刻都是高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