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毕业感言

我回来了,离开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直到毕业典礼那天我才发觉原来还是有很多的支持者在等着我继续写我的部落格,很感动。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毕业典过了,但是毕业典礼那天的点点滴滴还留在我脑海里。我觉得辛苦了四年是值得的(辛苦是假的啦!)

那天让我有许多的感触,我到底是一个感情丰富的女人,我有了所有的感觉,有喜,也有悲。喜的是我终于拿到了大学文凭,完成了我小时的另一个愿望;悲的是我和一群的战友不能再并肩作战,闹翻OUM了。

不管怎么样,在这里我还是要再次感谢在这四年来默默的在支持我的母亲,还有我的朋友们。我不会忘了要考试前,上山去苦读,还要提供吃,住,熨,洗的玉蓉姐,晚上陪我去吃ROTI CANAI 的俐茗小妹。帮我们打字的朱明亮,跑腿的吴泾团,开心果及损友柯配明,摄影高手美珍等等。

很高兴在我的人生过程中,有你们的相伴,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这份感情将会伴我到终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好过分。在山上有一个免费女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