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随笔

我终于回来了,回到了这平凡的世界,感觉真好。之前一直担心的都成为过去式了。现在只剩下最后一次的大学考试,过了这四月,我就独立了。
忙的感觉真不好受,但是却很充实。实实在在的在过生活。现在担心的是毕业后要怎样填补那剩余的时间空挡呢?
想了想,这又不是什么大事了。人生多姿多彩,可以做些自己喜欢做,而又没有时间做的事嘛!
在这一段过去的日子里,我母亲帮了我很多,我不知道要如何感谢她。我想等我毕业后,就叫她好好地去享受她的人生。
还有我忽略了的孩子,我会尽我所能去弥补他们。在这儿我想谢谢他们这些年来默默的在精神上支持我。除了他们外,还有一群好朋友们,我也感激你们爱的支持,让我能够勇敢的走过来。
写到这儿,我发觉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